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师赴莱芜参观学习

2019-06-05 15:50    撰稿:毕继东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5月29日我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部分老师赴莱芜参观学习。参观团队在莱芜高新区刘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东黑旋风锯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增加了企业的感性认识,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针对企业渠道建设、人员管理、国际化战略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共同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以后有进一步交流的机会。

山东黑旋风锯业有限公司由中国冶金地质总局黑旋风锯业股份公司投资建设,公司主营产品为高性能硬质合金锯片基体、金属冷切圆锯片、金属热切圆锯片等制品,年生产能力达400万片。企业目前为 “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山东省“首批战略新兴产业重点调度企业”;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创新转型优胜企业”。

市场营销系党员教师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为日本帝国主义对鲁中人民所犯滔天罪行所愤慨,也敬佩鲁中人民的民族大爱情怀和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谢前辈为我们打下了如诗如画的江山,并纷纷表示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把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来。

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处反映鲁中区全民抗战的综合性场馆。该馆的建成填补了我市无抗战史馆的空白,推动了红色文化发展,丰富了教育内容,形成了东馆为鲁中抗战展览馆、西馆为莱芜战役展览馆的格局,为社会各界提供了更好的教育平台。

参观团队还来到我校莱芜校区,参观了优美的校园环境,并与商经学院和燕山学院的领导进行了座谈,针对如何改进和提升教学工作,双方进行了热烈了的讨论。

 

 

 

上一条:我院应邀参加山东高校轻创业联盟启动仪式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生荣获“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特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