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应邀参加山东高校轻创业联盟启动仪式

2019-06-06 18:32    撰稿:任康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6月5日,山东高校轻创业联盟暨2019山东高校首届轻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举行,包含我校在内的8所高校二级学院联合组成“山东高校轻创业联盟”。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及辅导员任康应邀参会。

此次联盟聚合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推广办公室在品牌建设、推广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明月海藻集团的科研、制造实力,主要是通过发挥高校专业教学优势和学生创新创意能力,以零投资创业为特色,采用“互联网+新产品”模式,为在校大学生量身打造轻创业大赛,力求实现学校、学生零投入参赛,在“实题实做”的过程中体验创业、积累经验,为未来的创业之路扫清障碍。

为提供更加专业的创业实践平台,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高校轻创业联盟达成协议,轻创联盟将为工商管理学院提供2万元专项基金,作为学生轻创业启动资金,共同扶助大学生创业。另外,工商管理学院也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全面助推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赛带学的形式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业实践活动中此次联盟,将真正促使学生通过实战历练才干、提升技能,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及创业渠道。

 

 

上一条:房产系携手浩华地产开展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校内专业实践课教学
下一条: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师赴莱芜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