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房产系携手浩华地产开展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校内专业实践课教学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9点,应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邀请,浩华地产(济南)来到燕山校区进行专业实践课现场辅导,本次主讲团队有浩华商学院(济南)总监宋秋霞、济宁区域策划总监丁玉梅、企策中心部门经理杨晨以及优秀经理人聂玉妃。

首先,浩华地产济宁区域策划总监丁玉梅丁总做了“开盘组织要点实务”的专业讲解。主要分为:开盘前准备、开盘现场布控、开盘后总结三部分,结合实际案例与同学们进行研讨剖析,并对开盘流程九大区域——签到区、等候区、二次等候区、选房区、财务区、签约区、审核区、礼品区、离场,要点进行了重点讲解。

接下来,同学们在浩华专业团队的指导下进行了开盘的模拟演练。从分组到演练,学生们都保持了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

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大家的疑惑,宋总和丁总作了深刻的总结:理论知识和实战演练相结合才能让人更快地成长。

接近尾声之时,杨经理为马上进入大四的同学们送上了校企合作——“大四实习训练营”的福利,让喜欢营销、热爱房产行业的同学们,在暑期实践中,有机会加入真正操盘项目,体验全过程房地产岗位历练。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实操演练、专业讲解圆满结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山东高校轻创业联盟启动仪式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