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2019-06-11 20:39    撰稿:徐建英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6月1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应邀为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党课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主持党课,燕山校区3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杨立忠从“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我们要走多远”三个方面做了精彩阐述。

“我们从哪里来”,杨立忠告诉大家,我们从家庭来,从社会来,从老师的目光中来,从小长到大,我们得到父母的关爱、老师的引领、还有很多不知名的人的帮助,我们才走到今天,所以一定要懂得感恩。

“我们到哪里去”,杨立忠叮嘱大家,我们现在的所作所为一定要和国家的发展、社会的需求保持高度一致,日常的学习、工作、考研要和信仰结合起来,坚定信念,目标才能实现。

“我们要走多远”,杨立忠教育大家,我们要有坚定的信仰,信仰要有高度,要态度坚决,看的远,走下去,“理论上不彻底,就难以服人”,要多看书、多学习,牢固掌握理论知识,努力拼搏,才能出人头地。

最后,彭艳红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以此为契机,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对党课内容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提高站位,做到心中有信仰,才能脚下有力量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根基。

 

上一条:刘洪涛为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上党课
下一条:房产系携手浩华地产开展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校内专业实践课教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