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培训

2019-10-28 16:20    撰稿:尤泽民 任 康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0月28日中午,我院在圣井校区8312教室举行专题党课培训会,本次党课培训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燕担任主讲,学院本批次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培训会一开始,张红燕现场进行了发展对象是否自愿入党的调研,她强调入党自愿原则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只有自愿加入党组织,才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章的规定。此后,张红燕从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及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两个方面给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以优秀学生案例为补充,引导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告诫同学们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靠近党组织,自觉接受考察,加强党性锻炼,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最后,张红燕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要增强党性,坚定政治信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高度重视学校组织的党课培训,党课考试成绩必须过关;端正入党动机,保持良好的心态。

 

上一条: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成立暨第三届“麦德森”杯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