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成立暨第三届“麦德森”杯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9-10-29 16:18    撰稿:岳雷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0月26日,由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和济南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举办,山东博创盛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齐鲁人才网、山东铭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成立暨第三届“麦德森”杯学术研讨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是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的社会组织学术月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一级巡视员董广驰、山东省社科联社团部一级主任科员长刘磊、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理事长刘军、山东省就业促进会会长毕京福、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杨卫华、山东省人社厅原公务员管理局局长张智敏、济南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梁雅、山东麦德森集团董事长王勇、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秘书长黄少英以及山东省行为科学协会其他负责人和企业界的领导们等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山东博创盛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燕女士主持。



山东省行为学会理事长刘军首先致欢迎辞;山东省社科联社团部一级主任科员长刘磊代表业务主管单位致辞,对学会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对新成立的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表示祝贺,同时对学会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山东省就业促进会会长毕京福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特别是对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的成立从居民就业的角度阐述了成立的重大意义,同时期望研究会对服务山东服务社会,对吸引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山东麦德森集团董事长王勇从国家宏观人才战略和企业人才培养和发展的角度,对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的成立表示充分肯定。

为了学会的发展,经过半年的筹备,2019年4月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一致通过成立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分会。本次会议为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的成立举行了严肃和隆重的揭牌仪式。选举产生了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一届负责人,他们分别是会长刘军,执行会长任燕,常务副会长黄少英,副会长刘冰、刘春英、徐大丰、王安中、朱海鹏、李召华、石作欣、李春明、杜阔辰,秘书长陈伟,副秘书长岳雷、赵亮、王丽娟

 

与会嘉宾为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新增补选的任燕副会长、王珍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为本次会议的获奖论文颁发了获奖证书,为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的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为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成立的发起单位颁发了牌匾。  

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围绕“创业之心与创业之行”的主题举行了主题报告和论文交流。山东无同科技董事长石作欣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做“人力资源机器人助推企业管理数字化变革”的前沿报告;山东博创盛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燕做“HR如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前沿报告,提出人力资源从业者应该站在老板的角度、财务的角度、市场的角度助力企业,成就企业;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张振勇博士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和创业的经历做“房地产产学研一体化探索与实践”的报告,张振勇博士提出“不要低估一颗创业的心!”论文交流会场由齐鲁师范学院魏祥迁教授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郭学静副教授共同主持,近二十篇论文在会上进行了展示和交流。徐晓鹰教授的“试论乡土人才的培育”一文,从乡土人才的认识,乡土人才培育的现状,目前乡土人才培育所面临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山东省乡土人才培育的对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乡土人才的培育问题是困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问题,放眼全国,着手山东,将本次研讨会推上了高潮。


本次会议得到了山东麦德森集团、山东无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创新蓝领(山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和赞助,在此对他们的公益善举表示诚挚的谢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举行社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