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举行社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19-10-31 19:32    撰稿:刘薇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0月31日午,我院与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社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明德集团党建会议室举行。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董事执行总裁王正坤、副总裁邹心忠、副总裁金艺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刘丹丹、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邵伟然、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及企业相关人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暨授牌仪式。

会上,金艺从公司规模、队伍建设、业务拓展及未来人才规划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并表示非常期待能以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起点,与我院保持长期的交流合作。刘军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实现可持续的合作路径。随后,我院与明德物业进行签约暨授牌仪式,并就未来合作方向和内容框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座谈。

根据协议,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三年共出资30万元为我们的优秀学子和辅导员老师设立“明德奖学金”和“明德思政工作奖”,并与我院合作建立社会实践基地。这不仅激励了学生在学校专业课程的学习,也为学生的实践和实习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思政工作奖的设立更是对辅导员辛勤付出的认可,同时也是对辅导员努力工作的激励。最后,我院师生实地参观了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对公司项目及相关业务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一级资质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在管项目涉及大学、医院、城市环境服务、产业园、高档住宅区、写字楼、机关办公楼等多种物业业态。服务项目遍及山东16地市及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管项目600多个,是国内管理高校最多的物业管理企业。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读书节颁奖典礼暨第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下一条: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成立暨第三届“麦德森”杯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