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读书节颁奖典礼暨第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2019-11-08 10:38    撰稿:尤泽民 胡杨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1月7日下午,书香工商 悦读相伴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读书节颁奖典礼暨第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圣井校区831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就业办主任刘薇,2017级辅导员尤泽民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2018、2019级近100余名热爱读书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在总决赛阶段,学院2018级的8位读书达人通过10分钟的PPT展示,介绍了自己喜爱的书目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并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在颁奖典礼阶段,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和就业办主任刘薇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在第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上,尤泽民宣布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读书节活动正式启动,并对第二届读书节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第二届读书节活动的参与对象扩大到学院圣井校区全体学生,并且增添读书会、朗诵会、主题征文比赛等多种活动形式。随后2018级学生代表周颖和2019级学生代表周文杰先后就参与读书节活动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院党委书记李旭刚进行总结发言。李旭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和支持,并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读书节活动为契机,要读书,培养阅读习惯;会读书,多读经典名著;深读书,夯实专业知识。

“书香工商 悦读相伴”读书节活动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学院的晚自习制度相互促进,不仅丰富了自习课堂的内容与形式,而且对丰富学院文化,营造阅读氛围,开拓学生的课余生活,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举行社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