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欢迎校友回家

2019-11-18 12:29    撰稿:刘薇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18日至14日,我校举办了以同心共创财大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校友节。在校友返校期间,学校为广大校友安排了校友座谈会、校友演唱会、校友论坛、校友 MINI马拉松、校友篮球友谊赛、校友专场招聘会、校园文化展等活动。

本次校友节,工商管理学院按照学校活动要求,积极邀请本学院校友返校参加活动。本届校友节汇集了1996-2015级的毕业生,他们大多不远万里从四面八方赶回来。最让人感动的是07级工商管理二班的卢莹,出于心底那份对母校的怀念和对老师的想念,从福建赶回来参加此次校友节。为了让校友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校友事务部的志愿者同学从圣井校区赶到舜耕校区,开展了校友一对一的迎接和服务工作。

1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就业办主任刘薇邀请07级校友卢莹参加了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之家启动仪式,学校领导老师同校友一起回忆过去,共话未来。之后刘薇老师陪同校友在舜耕校区食堂共进晚餐,并观看了校友演唱会。1110日上午,校友们陆续来到舜耕的体育场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在我院志愿者的呐喊助威声中,我院校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后,校友和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并领取了精美纪念品。

此次校友节进一步传承了财大文化,丰富了校友活动,形成了关爱校友、感恩母校、担承责任、奉献社会的校友文化,凝聚了财大人的价值认同。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台湾世新大学邱志淳教授应邀到工商管理学院做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