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院长面对面讲座

2019-11-19 14:33    撰稿:王雨 赵丁玉 陈思琦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1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圣井校区7-220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院长面对面讲座。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担任主讲,部分辅导员老师,17级全体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刘军围绕“人才托起强国梦”的主题思想,通过为同学们深入解读当前国家形势与政策,向同学们讲述了党中央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政府对于杰出人才的关爱,重点突出杰出人才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人才培养的认知。随后,刘军凭借自身丰富的阅历和经验,以“院长面对面”的形式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刘军在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的过程中提出当今社会需要“文艺复兴时期的人才“,希望同学们早做规划,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技能水平,支持同学们到国内外高校进行求学深造,以开阔眼界增加阅历,支持同学们有重点的去企业进行实习实践,尽快熟悉职场环境等,解决了同学们在实习、深造、职业选择与规划方面的困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体现了我院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了我院以人为本,关注学生未来发展的理念,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自身理想信念和远大的奋斗目标,更提高了学生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激发爱党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为凝聚起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你不知道的艾滋病”专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