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举办“三千计划”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活动

2019-12-09 10:36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激发同学们社会实践的活动热情,125日,我院在圣井校区8号楼开展了“‘三千计划‘归来感悟”主题活动,优秀学生代表崔增义、孙毓彤、高超越和付清云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总结我院在此次“三千计划”暑期实践活动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实践活动的具体流程。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孙毓彤分享了在企业调研过程中应该具备的交流技巧,以及如何选择企业的问题;“齐鲁情”支教支农宣传公益活动的团队代表崔增义,则从团队介绍、前期准备、实践过程和实践成果申报四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日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意义及现状”调研团队代表高超越则为大家介绍了组队方法和指导老师的选择,并分享了报告撰写方法、如何提高调研效率、如何使报告增彩等经验。最后, “山东省乡镇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运营现状及存在问题”调研团队代表付清云向大家介绍了确立选题的具体方法,强调了在实地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认真阅读附件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仅是经验与感悟的分享,也为各位同学更全面地了解活动初衷和意义,从而进一步发挥大学生的实践潜能,为未来新生做“三千计划”暑期实践提供有效引导。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正式启用心理辅导室—“欣语屋”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朗诵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