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正式启用心理辅导室—“欣语屋”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量:

 

工商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室—“欣语屋”,经学校学生处验收合格后,正式投入使用了。

“欣语屋”位于圣井校区8号楼426室,是一处面积约为20平方米,温馨僻静的“阳光小屋”。 心理辅导室由我院七名具有心理咨询师资格的老师参与日常心理辅导工作。同时,借力于学校心理咨询专家的专业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本科生的心理疏导及矛盾化解工作。

心理辅导室的建立,既能够有效帮助学生疏导心理压力,解决心理问题,预防和干预恶性事件的发生;也会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帮助他们发掘潜能,完善人格,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心理辅导老师们会本着真诚、热情、耐心、保密工作的原则,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互动。



 

学院心理辅导室预约方式如下:

1)面对面辅导流程:

如果你想与老师面对面地的交流,请在工作日到学院的欣语屋来(圣井校区8号楼426),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将在温馨的个体辅导室热情地接待你。

2)电话辅导流程:

如果你想通过电话咨询问题,请在工作人员工作日拨打学院的联系电话:(05318970713188525844

3)网络辅导流程:

如果你由于各种原因不太愿意当面咨询,也可以将你的苦恼和困惑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gsglxljk@163.com,我们将在一周内尽快地给你回复。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专业教师说专业之工商管理系主任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三千计划”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活动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