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量:

近日,我院分阶段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文化和旅游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苏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副书记彭艳红、侯昭瑾,副院长江岩、徐鹏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工从党的建设、廉洁教育、学科及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社会服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会、宣传、学生管理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规划。老师们也就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对关心的学科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及学生就业等问题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启动新学期 “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会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