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我院赴上海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我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带队赴上海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进上海彼亿营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申西认证有限公司,与上海校友组织负责人、89级税务专业校友郭晓天,彼亿营销董事长、05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张福经,上海申西认证总经理、96级国本专业校友张文均等进行深度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昭瑾、就业办主任张景赛、辅导员尤泽民参加活动。


校友们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和殷切关怀,大家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求学时光和难忘岁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张福经、张文均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状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未来规划等。

赵世民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校友在创业路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办学成果,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赵世民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同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推动校企协同育人,促进学院与企业的双向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就当前大学生就业的机遇与挑战、校企协同育人、职业规划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上海中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96级国企专业校友路鹏,济南驻沪办副主任、98级外语专业校友闫飞,兴业银行上海徐汇区支行副行长、02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王寿松,彼亿营销副总经理、05级审计专业校友朱辉,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金融俱乐部负责人、大连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公司业务主任、11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马晓萌,亚信安全科技金融事业部销售总监、12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张京东参加。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李少恒在《Employee Relations》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院赴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考察学习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