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视角 >> 正文

楼盘星探:我院孙大海博士做客济南电视台对济南楼市进行深度访谈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量:

 

日前,我院孙大海博士受济南电视台邀请,与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2011届优秀毕业生、济南名博城市发展研究机构滕晓玲研究总监做客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知名栏目《楼盘星探》,对济南房地产市场进行了详细解读。
《楼盘星探》以济南房地产行业为主要表现对象,全方位跟踪报道济南楼市,力求通过大密度、高频次的播出构建济南百姓关注房产信息、济南人买房购房的媒体平台。孙大海以及滕晓玲校友对2015年上半年济南市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做出了清晰的阐述并根据上半年的市场行情对下半年的趋势进行了合理预测。本次节目共分两期,第一期节目主题为“楼市成绩单”,根据2015年上半年济南房地产市场的表现,孙大海以及滕晓玲校友从价格、销量及片区等角度对楼市进行全面论证分析,通过比较分析,就价格及销量、济南楼市量涨价跌、房企成绩单、哪家房企更受购房者青睐等现象都做出了有理有据的阐释;第二期节目主题为“楼市风向标”,围绕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新亮点,进行分析预测。孙大海以及滕晓玲校友通过对户型的变化、置业人群的变化、项目类型的变化、区域发展的变化的特点,分析捕捉上半年楼市的新动向,并对下半年楼市的价格、热点区域进行了合理的预测。
大海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阐述和我院优秀毕业生滕晓玲校友展示出的扎实的功底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共同为济南市房地产市场勾勒出一个清晰的轮廓,让观众对济南楼市有了更全面和细致的了解。
 
 
 
 
 
 
 

上一条:【齐鲁壹点】山财大党委书记给学生开线上主题班会,叮嘱他们守护好自己和家人 下一条:今晚不关机:我院孙大海博士做客济南电视台对“学区房”事件进行详细解读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