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工商管理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量:

 

一、专业简介及培养目标 
工商管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目前学院有教职工130余人,近70%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具有深厚经济和管理理论基础,系统掌握管理技能与方法,具备国际化视野、创新与思辨精神,能够在政府部门、科研机构、院校及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研究、策划工作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二、课程设置
根据培养计划与社会需求,课程设置由浅入深,难易适度。课程分为学科基础课、专业必修课和实践课三类。共计90学分。
主干课程包括:管理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企业战略管理、运营管理、公司治理、创业管理、领导学等等。
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工商管理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进程表”
三、课程免修
辅修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程,若学生在主修专业必修课程中已修读内容、要求难度相同或更高的同类课程,成绩在70分以上(含70分),本人提出申请,经我院批准可予免修,承认其成绩和学分,并报教务处备案。
四、毕业学位授予
凡修读年限内完成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颁发工商管理专业毕业证书;符合授予学士学位者,颁发管理学学士学位。
五、招生对象 
2014级本科有正式学籍的学生
六、学费
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收费标准与主修专业相同,每学期按学生实际所修课程的学分收取。
七、报名办法
采用网上报名,时间:6月27日至7月1日。
具体操作方法:学生进入山东财经大学校园网主页-〉快速通道-〉教务管理-〉学生入口->辅修报名->选择专业->工商管理->点击报名。
八、录取
7月3日到工商管理学院主页查看录取名单,同时下载第1、2学期选课表。
报名咨询电话:88525945  

  附件1:附件:工商管理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进程表.xls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举办摄影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邀请学院老师参加2015届研究生毕业照相活动的通知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