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举办摄影讲座的通知

2015-07-09 09:51    撰稿:    编辑:   浏览: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摄影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职工的摄影技能水平,定格我们假期生活中多姿多彩的美好瞬间,形象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我院党委特邀校党委宣传部闫实老师为学院教职工做一次高水平的摄影讲座。

讲座初定于714日举办,有意向参加讲座的老师请于710日上午十点之前报名给刘薇老师,以便统计人数。(电话:8852594513589138986

开学初,学院将举办观片会对大家假期拍摄的作品进行点评,相互学习,并举办学院摄影展。

 

闫实简介:

闫实,文艺学硕士(影像艺术方向)、工商管理硕士。开设基础摄影广告摄影等课程,致力于人文地理摄影的创作和摄影理论研究。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山东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山东省广告摄影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高校摄影学会理事。

2008年,参加德国宝马公司2009全球广告背景图摄影师招募,作品入围全球前15位,中国3强,作品《中华泰山》入选奥运会中国文化展区山东部分。

2009,《中华泰山》系列作品被11届全运会宣传片、公益广告多次选用;作品《精致的风景》系列获得中国高校摄影学院奖。本人入选11届全运会组委会摄影师团。

2010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作品被上海世博会山东馆选用。

2011年,举办浮云11”影展,作品参加The north face 新品全球发布巡展。

2012年,获中韩高校设计大赛教师组铜奖,指导教师奖。

5年摄影作品和论文发表于《中国摄影》《大众摄影》《中国摄影家》《摄影之友》等专业期刊《华夏地理》、《南风窗》《山东画报》《走向世界》等高端杂志。参与编写了《大学生摄影艺术》等教材3部。《泰山》系列作品被用于泰山门票、泰山官方画册、和多国版泰山图册。参加了平遥国际摄影节十人观念摄影研讨会、韩国著名设计师白金男公共设计研修班、台湾阮义中黑白暗房研修班等进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公告
下一条:2015年工商管理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