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

2018-12-28 10:18    撰稿:    编辑:   浏览:

各党支部:
2018年11月28日,学院召开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学习做出部署安排。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按照通知要求,以集中学习、讲座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具体安排见附件。



  附件:工商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计划.docx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征求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