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浅谈大学数学的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圣井校区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以“浅谈大学数学的学习”为题的数学讲座。本次讲座由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董新梅主讲。我院辅导员老师刘薇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上,董新梅老师通过介绍“大学数学的课程体系及特点”、“为什么学习大学数学”、“如何学好大学数学”以及“有关考研的准备”四个方面来宏观梳理大学数学的体系和总结学习数学的方法。她强调,大学数学任务重、强度大、节奏快,同学们需尽快改变高中过度依赖老师的学习方式,并列举例题来告诉同学们要善于运用理解概念和归纳知识点等方法学好大学数学。

董新梅老师表示,同学们应从现在开始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确定奋斗目标。不论今后是就业、读研,还是出国,都要有主见、有目标,学会主动学习。最后,她愿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进取,不负大学,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可以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讲座,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数学的学习,有利于学生明确大学四年的学习动力与目标,让学生在有效的讲解中产生对学习的探索兴趣和学习热情,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习中去,从而进一步发展思维能力、提高学生学习水平。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徐鹏副教授在《管理世界》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如何突破哑巴英语”专题讲座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