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新浪网】"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山财大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课程组开展线上见面课

2020-04-10 11:10    撰稿:刘侠 刘昊龙 张文龙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教学要求,328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学团队探索“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教学方式,组织学生以在线辩论赛的形式开展集体见面课。

比赛的辩题为“企业市场营销的目标应该偏重于利润最大化还是顾客价值最大化”,市场营销系刘侠老师担任主席,陶虎、于仁竹、杨芳和刘昊龙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论点争辩,正方获得优胜团队,最佳辩手由反方二辩孙馨悦同学获得。

辩论赛由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提问、计分六个环节构成。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气势如虹、旁征博引、互不相让,均尝试以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回答规避对方设置的逻辑陷阱,将辩论赛进一步推向高潮。

在提问和计分环节,双方辩手对观众同学的在线提问进行简要回答,于仁竹老师和刘昊龙老师对正反双方进行进一步提问,杨芳老师对双方作答进行细致点评。随后,陶虎老师总结本次在线辩论赛的开展情况并对双方辩手的卓越表现进行精彩点评。

辩论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感受颇深。“这场辩论赛让我在扩展思维、拓宽视野的同时又潜移默化地了解到了很多关于市场营销的专业知识,并且很有趣味性。”观众陈平同学这样说道。参赛选手也有很多感悟,反方一辩张文龙同学表示:“辩论赛的整个过程带给了我很大的收获,不仅仅让我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所在和团队协作的精神所在,也让我进一步思考市场营销的价值理念。”

媒体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20-04-07/detail-iimxyqwa5497412.d.html?from=wap

上一条:【新时报】过瘾!山财大这堂课上演“唇枪舌剑”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课程组以辩论赛形式开展线上见面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