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市场营销学》课程获批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金课建设实施研究项目

2020-06-09 09:52    撰稿:毕继东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陶虎教授团队申报的《市场营销学》课程金课建设项目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金课建设实施研究》的评审中获得立项资格。本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全国高校推行工商管理类“一流专业、一流金课”课程建设研究计划的核心课题之一。

山东财经大学自1990年开设《市场营销学》课程,2005年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2006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5年课程团队开始课程数字化转型,重构教学内容,2019年录制并上线了《数字经济时代的市场营销学》慕课,20201月获评山东省线下一流课程。

随着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的蓬勃发展,人类社会正在进入数字经济时代。在数字经济时代,生产方式、交易方式以及消费方式等一切都在数字化,与之相适应,企业营销的数字化转型也在快速推进。大量的实践正在催生新的营销管理理论。因此,无论是理论界还是实业界都需要研究和学习数字化营销管理理论。鉴于此,山东财经大学《市场营销学》课程团队以“两性一度”为指导,从“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数字化”三方面完善课程体系,实施“学--评”教与学模式,努力打造适应当前数字经济时代背景的数字化营销金课。



 

上一条:愿君前程花似锦 归来仍是工商人 ——工商管理学院温暖相送2020届毕业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圆满承办“不一样的云”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济青都市群”专场双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