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圆满承办“不一样的云”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济青都市群”专场双选会

2020-06-03 10:18    撰稿:刘薇 胡艳君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面对今年的疫情和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就业服务工作创新管理服务,为给2020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保障疫情期间毕业生各项就业服务工作的顺畅开展,59日,由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不一样的云”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济青都市群”专场双选会拉开了序幕。

“不一样的云”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济青都市群”专场双选会通过云招聘形式使企业和学生进行在线投递简历、云宣讲、云面试等互动,颠覆传统招聘模式,让人才和机会建立更精准连接。此次“济青都市群”专场双选会共有102家企业参与其中,为毕业生提供了5305个工作岗位,5660人次关注了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数量多且层次较高,就业岗位种类丰富。线上岗位查询、在线投递简历、邀约面试等功能,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一致好评,也减少了特殊时期线下交流的各种风险。

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此次专场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我院将继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综合采取多种方式和方法,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千方百计把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上一条:《市场营销学》课程获批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金课建设实施研究项目
下一条:返校特辑〡久别重逢,工商,还是这么爱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