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为研究生党员讲党课

2020-07-06 12:21    撰稿:王聪 隋舒月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7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以“学抗疫精神、筑思想堡垒”为主题,为研究生党员讲党课,学院博士硕士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党课由研究生辅导员尤泽民主持。

中国抗击疫情的行动和成效,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方案,也彰显出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李旭刚在党课中谈到,中国的疫情防控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各级党委和政府积极作为,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了抗疫救人,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彰显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医务人员、科研人员和广大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乃至各方服务保障人员忠于职守、奋力拼搏。全国上下、各条战线,都在战“疫”中锤炼和考验着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李旭刚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科学防疫,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以科学方法和乐观心态守护健康;二是加强学习,内化抗疫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内化在这场艰苦卓绝的人民战争中,孕育并诞生的伟大的“抗疫精神”;三是立足学习科研,勇于担当作为。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做好学业规划,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科研目标,发挥学科优势,为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建言献策。

接下来,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位研究生党员也就前期学习感悟进行介绍。牟筱笛谈道,她为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展现的牺牲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并提倡疫情结束后,通过走访活动,宣传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穆立喆说,疫情期间,党员同志在抗击疫情时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值得每一位研究生党员学习和发扬。


上一条:交流促发展 融合以创新——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与首都经贸大学市场营销系开展在线交流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