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新入职博士见面会

2020-09-04 10:48    撰稿:侯昭瑾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20209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207召开了新入职博士见面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副书记彭艳红、副院长赵红、邢楠楠、王旭及部分系主任代表和新入职博士参加了见面会。刘军院长主持会议。

李旭刚书记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新入职博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入职博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为人师表,做好表率,以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把思想政治课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刘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院系设置以及学院发展历史。其他学院领导和系主任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研究领域,对新入职博士提出了期望。新入职博士也分别介绍了个人毕业院校及各自研究方向等情况。最后刘军院长表示希望各位新入职博士尽快适应环境,在今后的教学工作和科研方面注意区分结合国内外不同的研究范式,发挥优势特长。

此次见面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相信随着新人才的不断加入,工商管理学院必将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