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量:

开学季,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侯昭瑾在Y218教室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侯昭瑾向同学们讲解了新冠疫情的防控知识,介绍了我国目前取得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指出新冠疫情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当前国内国外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做好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侯昭瑾要求大家做好日常个人防护,每天测体温,一旦体温异常要及时报告;坚持每天区块链防疫打卡,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保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拒绝外卖,避免出入人流密集的所场;注意宿舍安全卫生,严禁用违章电器等。

接着,侯昭瑾针对2018级即将就业的研究生,在如何应聘、签约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进行就业规划。

最后,侯昭瑾细致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我院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大家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当前的疫情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学习和生活的方向,为新学期研学生活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新入职博士见面会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