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2020-09-05 12:10    撰稿:侯昭瑾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九月的济南蓝天白云、秋高气爽,又到一年迎新季,青春年华喜相逢。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师生在假期就开始精心策划充分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学院为每位新生定制了装有院刊、《新生手册》等物品的环保礼包;研学会制作了印有全体新生名字的爱心祝福墙;师长们为新同学准备了各式祝福语。

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赵友春等校领导来到我院迎新现场,亲切地和研究生新同学交谈,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并将签名的祝福语板贴到学院的新生祝福墙上,现场同学深受鼓舞,在场的研究生新同学和志愿者一起和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也在现场指导工作,整个迎接工作亮点突出、高效有序。最后大家一起将祝福贴满墙,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相信迎着明媚的阳光,带着深深的祝福,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优秀的研究生学子们将开启丰富多彩的研学生活新篇章!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完成校区搬迁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