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两项成果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0-10-20 15:39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近日,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山东财经大学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8项。获奖数量创下了近8年来新高,经济学、管理学成果一等奖数量位居省属高校第一,充分展现了我校经管学科优势和科研创新实力。

  其中,我院博士生导师苏昕教授的项目《多主体协同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机制研究》喜获一等奖;孙亚男副教授的论文《碳交易市场中的碳税策略研究》喜获二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成果奖励。经过意识形态审读、客观赋分、接龙打分、会议评选和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会议审定,最终确定250项获奖成果,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1项、一等奖29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20项。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举办“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角色转换与研究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