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第七届换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量:

20201031日,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第七届换届会员代表大会利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胜利召开,山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明,山东省社科联社团部部长阎亚男,山东省社科联社团部副部长刘磊,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会长刘军,山东省行学科学学会秘书长黄少英、副秘书长岳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齐鲁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副理事长魏祥迁教授主持。线下会场设置在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线上会场利用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来自高校和企业界的12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会长刘军教授为大会致辞,代表学会向长期关心支持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发展的领导、专家、学者、会员等表示了衷心感谢,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对学会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

山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明参加了会议并致辞,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学会的过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会工作向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学会党建,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经济文化发展提供智力和决策保障。三是进一步推进学会改革,加强和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搭建服务平台。四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秘书长黄少英教授做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报告,总结了第六届理事会在学会制度建设、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工具的优势,通过线上问卷填写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的选举,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学会理事会理事,并选举出了新一届常务理事。最终选举理事长1人,由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黄少英教授担任;副理事长5人,分别是:山东大学刘冰教授、齐鲁师范大学魏详迁教授、国家电网技术学院商自申教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刘春英教授、山东女子学院儿童教育心理研究所所长陈晓燕教授;秘书长1人,由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副主任岳雷博士担任。

选举之后,新当选的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黄少英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对广大会员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学会将会吸引更多优秀会员加入,通过学术活动举办、提升社会服务、传播行为科学知识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学会的影响力。

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行为科学学会之一,成立于1987年,是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所属的一级法人社团,挂靠山东财经大学,在全国有着较大影响。在第六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学会定期进行学术交流,提供社会服务,传播行为科学知识,受到学者和社会的好评,目前进行了第七届换届工作。



上一条:《市场营销学》课程实践活动暨市场营销专业实践示范基地挂牌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表达性团体心理辅导课圆满结束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