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市场营销学》课程实践活动暨市场营销专业实践示范基地挂牌

2020-11-26 14:50    撰稿:刘昊龙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两性一度”课程建设要求,全面提升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综合素养,20201121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市场营销学》课程组教师带领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至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参访实践活动暨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示范基地挂牌。

当日上午,市场营销系与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润华汽车学院联合举办了校外实践教育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市场营销系主任于仁竹、副主任毕继东,出席签约挂牌仪式并进行发言。

随后,市场营销学课程组教师带领学生,现场观摩了润华集团山东天众和山东天信汽车4S店的经营管理流程,经资深营销人员的现场讲解和实操演示,学生对汽车营销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巧有了全新认识。

当日下午,学生观摩了地平书香世家酒店及西棠甲第售楼中心的营销管理流程,对餐饮、酒店及房产行业营销流程及重点的异同,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本次企业参访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使学生加深了对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同时,也使学生对营销职业的有了更直观地了解与认知,有助其个人未来职业发展。


上一条:韩作生出席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第七届换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