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韩作生出席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研讨活动

2020-12-02 12:17    撰稿:侯昭瑾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1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出席活动并讲话。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副书记彭艳红和全体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参加。2C5BB

2C5BB

韩作生指出要充分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我国在“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和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韩作生鼓励研究生同学,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结合国家的发展规划好自己的未来;用系统化的思想处理国际国内面临的新格局;在磨练意志精进学术上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从国情出发,从中国实践中来、到中国实践中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成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的执行者和宣讲者。

27FB8

李旭刚总结发言,要求学生党员们要把理论学习融入到生活中,成为终身学习的一部分,作为管理学科的学生,要紧跟发展形势,明确研究的目的性,确保研究成果能为国家、为社会服务,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和重托。

2A39E

2F3B0

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认真听用心体会,踊跃交流学习感悟,表示作为党和国家培养的高层次管理人才,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将自己人生未来的发展与祖国建设发展的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与时代中国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2F3B0



上一条:我院多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市场营销学》课程实践活动暨市场营销专业实践示范基地挂牌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