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喜讯!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两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2 11:28    撰稿:赵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已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三个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为学院整体发展建设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尤其是近年来在教育部“双万”计划的指引下,学院根据国家和山东省区域发展的需求,以教书育人以及“新文科”建设等理念为指导,注重专业内涵建设。与此同时,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相关科研工作,着力打造优势本科专业。三个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院多年来坚持“以本为本”,致力于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培养高质量人才的极大肯定与认可。

今后,学院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大专业建设投入,继续完善专业规划,夯实专业基础。以社会需求为前提,以一流专业标准为参照,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大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2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系级组织建设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