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启动新学期 “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1-03-22 08:25    撰稿:侯昭瑾 许伟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319日,我院研究生在逸夫楼206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理论学习周周见”启动仪式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聚焦两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辅导员侯昭瑾和全体研究生参加。

264C7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主持新学期“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彭艳红充分肯定了上学期成功举办的十次研究生“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取得的成果,勉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继续丰富和深化理论学习的内容和方式,采取更加多元化的学习形式,将思想理论学习和学科研究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16BA3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刘浩带领大家进行 “聚焦两会”的学习。大家重温了2021年全国人大会议与全国政协会议的主要内容,对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新一年的经济发展目标等重大议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两会交流心得,我院研究生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人生轨迹始终伴随着国家的成长与复兴,20212035年正是在场每一位研究生的当打之年,他们未来无论是在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发展还是科研创新等方面都将会是社会的中坚力量,相信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院研究生也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抓住机遇用知识和勤奋成就美好未来。

15D65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本科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