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1-04-02 14:50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4月1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2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审议并通过《工商管理学院党史学习学习教育方案》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理论学习计划》,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根据理论学习计划安排,李旭刚首先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精神,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篇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行理论学习。他提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牢牢把握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主动投身到课程思政建设中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环节,领学人侯昭瑾带领大家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通过历史背景、革命历程、现实意义三个环节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史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展开学习研讨,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理论,推动新时代人民教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体现。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牢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下一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学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赴英雄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本科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