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榜样5》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16:24    撰稿:徐建英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20214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圣井校区进行了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暨党史学习教育。

同学们通过全程的观看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7位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为国家和人民舍生忘死的“榜样”代表人物的认识。收看完毕,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感慨万分,有人在一线奋斗,也有人在后方默默付出。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外,更重要的是全中国人民的坚守与付出,疫情来临时,正值人民翘首以盼的春节假期,但我们伟大而可爱的人民舍小家为大家,一个多月时间待在家中,足不出户,以自己的行动默默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屏障,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会上,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尤其经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役和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更加彰显了我们党的威信和引领作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了身为共产党员面对艰险时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战场的斗争精神。同时也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上光荣,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上一条:春风里的学习-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理论学习周周见”第3次学习
下一条:“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赴英雄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