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春风里的学习-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理论学习周周见”第3次学习

2021-04-12 08:57    撰稿:陈晓昀 许伟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柔风拂过脸颊,带来沁人的暖意。沐浴着春日的阳光,4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来了新一周的理论学习活动。这次大家走出教室,来到了校园,进行了一场春风里的学习。

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同学们围坐在操场,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2020级研究生班长周凯的主持下,同学们开启了户外理论学习的新篇章。周凯准备了国家安全知识的有关内容,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了哪些领域《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在学习过程中,大家针对自己的疑问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探讨,踊跃讨论。

最后,周凯带领大家对此次理论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总结。新的学习形式鼓励大家在努力学习课堂知识之余,积极走向户外,与自然相拥感受勃勃生机和向上的力量

多次的理论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有了更广阔的知识储备。同时,随着学习的持续和深入,理论学习活动的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贴近同学的实际需求,期待下一次的相约。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书香工商、悦读相伴”读书活动决赛 暨第三届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榜样5》暨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