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书香工商、悦读相伴”读书活动决赛 暨第三届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14 10:02    撰稿:尤泽民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48日晚,学院第二届“书香工商,悦读相伴”读书活动决赛暨第三届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圣井校区8306举行。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实践创新学术部主办。指导教师尤泽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决赛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13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推荐书目,分享读书心得。他们侃侃而谈,引经据典,将中西文化融会贯通。宗延凯在分享《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这部作品时,巧妙地将王羲之《兰亭集序》内的相关内容与之联系在一起;于丹丹在分享读后感时谈到:“在书中感知两个年轻灵魂对爱情的忠贞,其心灵之纯净令人动容。”台上的参赛选手热情地分享着自己的读书心得,台下的评委老师及观众亦沉浸于参赛选手们对作品的深刻理解中。13位参赛选手分享结束后,工作人员宣布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决赛共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在第二届读书活动决赛结束后,第三届读书活动拉开帷幕。在启动仪式上,2019级学生代表杨柳、2020级学生代表王孜妍分别发言,浅析了读书对自己的意义以及在读书的过程中自己的收获与成长。仪式最后由读书活动负责人李睿萱为大家展示第三届读书活动的具体流程和介绍。

“书香工商、悦读相伴”读书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培养了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学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职业经验分享
下一条:春风里的学习-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理论学习周周见”第3次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