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417日,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宁阳乡村振兴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学习教育。

来到党章主题学习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仔细聆听了“形象开篇、红色记忆、牢记誓言、党章历程、履行义务、保障权利、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等八个篇章的详细讲解,进一步学习了党章内容和党章的修订历程。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总章程。自19217月中共一大通过《中国共产党纲领》和19227月中共二十大正式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以来,党章在时代的变迁中不断完善,记载了我们党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成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坚强领

导核心的历程,也反映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建设不断进步和加强的决心。

 

在党旗前,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过程中,李旭刚指出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从党章的发展脉络中铭记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重温党的红色历史,进一步激发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勇于作为、甘于奉献。


刘军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党章、讲党史,在工作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坚持求真务实、立德树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中的一个内容,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学习教育以现场学习的方式,实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砥砺前行进程中所展示的巨大勇气、智慧和力量,我们将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岗敬业意识,在平凡的工作中彰显人生价值。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好党史必修课、争做时代好青年”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职业经验分享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