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宿舍文化树新风”宿舍文化节晚会

2021-04-29 17:00    撰稿:王领芝 王梦兴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4月24晚,工商管理学院在5206教室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宿舍文化树新风”宿舍文化节晚会。辅导员李晓丽、学生会主席团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下午六点半,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各个参赛宿舍成员精心编排的表演表达对学习党史的重视。现场观众十分认真地观看了此次晚会。人力资源管理19L2班23408宿舍成员以朗诵和歌曲的形式改编了《少年中国说》,她们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铭记中华民族解放的历程,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回顾建党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他们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决心和信心。回看华夏大地的发展史,我们也要展望未来的发展机遇。工商管理19L1班23431宿舍、人力资源管理19L2班23411宿舍基于未来发展精心改编了节目,为党的厚重历史献上敬意。此外。话剧社和武术协会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令观众深刻感受到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展现了山东财经大学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与精益求精的精神。

本次宿舍文化节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在宿舍中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有利于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焕发新时代的光芒。

 

上一条:观《共产党人》,学百年党史,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理论学习周周见”第6次学习
下一条: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理论学习周周见”第5次学习记录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