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史

2021-06-05 16:35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6月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207会议室举行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史。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领学人徐建英带领大家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史。徐建英从改革开放的起点与发展、业绩与成就、未来与展望三方面对改革开放史进行了全面阐释。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加深了对改革开放史的理解和认识,深刻了解了改革开放的背景、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发展社会主义。

李旭刚在学习总结时强调,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参与者,也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要通过对改革开放史的深入学习,全面总结改革开放新时期伟大实践的经验启示,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改革开放精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在改革创新中迈向新的台阶。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学习和传承改革开放精神,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上,赵红院长结合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的精神,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专题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阐释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砥砺使命担当-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 祝贺文化和旅游产业学院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