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情系工商岁月,“章”显年少风华 | 工商管理学院暖心离校工程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毕业,在炎炎盛夏中如期而至。20216月,山东财经大学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今年跟毕业证学位证一起发放给毕业生的还有一枚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定制的印章


这枚印章上不仅刻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名字,同时还有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字样与之紧紧相连,这枚印章,不仅是工商管理学院赠予毕业生们的礼物,更是对学子们殷殷的期盼。

继往开来,一代代工商学子心怀信仰,信仰理想与真知,信仰公平与正义,信仰道德与温情,播撒公正,温暖和真理的光芒,这枚印章蕴含着工商管理学院对学子们的期盼,期盼他们用实际演绎信仰,期盼他们用行动实现梦想。


往昔的美好时光,都被镌刻在学子们的心头,被篆刻在这枚小小的印章上。此份毕业礼物寄托着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对毕业生们最真挚的祝愿。


愿工商学子们背上行囊,潇洒地与大学挥别,山一程,水一程,承载着工商管理学院的期盼与祝福,大步地踏向梦想。若再次相逢,亦一如初见工商学子!



上一条:浩华地产助力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进行专业实践课教学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