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20:28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620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各个展室。展室内陈列的一幅幅图文、一帧帧战斗场景和一件件革命文物完整详实的再现了莱芜战役的全过程,大家看后无不被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深刻感受到当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饱含深情的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情系工商岁月,“章”显年少风华 | 工商管理学院暖心离校工程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