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岗活动

2021-06-10 15:03    撰稿:徐建英 宋甜甜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6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圣井校区、燕山校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岗”的第一次志愿活动。“党员志愿服务岗”系列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推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学生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志愿服务活动对学生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同学们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疑难解答以及协调反馈。

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之前,活动负责老师对参与志愿活动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详细讲述了活动流程,带领志愿者共同学习了党的简史和《党组〔2021〕4号: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意见》,为服务活动做了充足准备。

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不少学生咨询入党的条件等问题,了解入党流程与入党所需材料,询问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在与群众交流中,学生党员为大家讲述党史,宣传党的优秀思想,初步达到了活动的目的。

入党积极分子王雪岩在咨询后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对她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有很大帮助,也加深了她对党史的了解;服务岗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参与该项活动,不仅自己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提高了自身的党性观念及服务意识,作为学生党员,今后会从点滴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打造“求职租房双平台”,赋能大学毕业生—记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党支部贯彻落实学习党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