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学党史办实事,打造“求职租房双平台”,赋能大学毕业生—记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党支部贯彻落实学习党史活动

2021-06-10 14:54    撰稿:张振勇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党支部结合对住房租赁市场和大学毕业生求职行为的研究,倾听大学毕业生的诉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找好房&求好职” 校园公益品牌,以“真房源、学生租房求职零佣金、精准直聘”为特色,解决大学毕业生 “租房”和“求职”两大痛点。

“找好房&求好职” 校园公益品牌是以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张振勇副教授为核心的教师团队整合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和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的教研力量合力打造,致力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是目前高校教师产学研相结合的典型项目。

“找好房”平台旨在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真实而丰富、质优而价廉的精品房源,提高找房效率,降低找房成本,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大学毕业生住房租赁服务平台,切实解决租房痛点留住人才,提高城市的综合竞争力。“求好职”平台主要服务对象为大学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一方面走进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挖掘可信任的用人岗位,另一方面深耕校园、熟知学生,对学生有一个深入的素质测评,以此做到“两头熟”,为企业找人才,为人才找舞台。

工商管理学院产学研项目“求职租房双平台”,从大学毕业生面临的“居住”和“就业”两大问题出发,践行“学党史办实事”,为学生租房省钱、为学生求职省心探索出一条有效路径,切实解决了大学毕业生租房和求职痛点,全心全意服务大学毕业生,助力学生的职业发展,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上来,同时为济南留住人才、吸引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岗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砥砺使命担当-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