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工商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量:

625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杨扬,案件管理室主任王丽娜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副书记彭艳红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体系机制以及亮点特色,他指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积极地进展。同时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他提出学院将以“五个一”为抓手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杨扬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工作有亮点、有经验、有特色,真正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她希望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的成效,同时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扎实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杨扬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党史学习宣传墙。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 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浩华地产助力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进行专业实践课教学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