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 健步走活动

2021-07-01 09:33    撰稿:范进进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激发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展现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迎“七一”健步走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于2021610日至630日,成功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迎“七一”健步走活动,我院98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健步走的教职工阔步向前、兴致高昂,在健步走的同时还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下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工商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