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2 14:59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根据上级通知精神,我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等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在燕山校区会议室207集中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在全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党支部书记耿新表示,回望百年,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我党代代相传的精神血脉和光荣传统。我们这一代共产党员有幸参与和见证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消灭绝对贫困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在新的历史时刻,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毕生的力量。

市场营销系党员教师周萍激动地说,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教师和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今后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党员教师王学超谈到,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历史的新征程上,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在课堂上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智慧,培育好下一代社会主义事业和国家建设的接班人。

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党员教师黄少英说,202171日这一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上午在家自觉收看了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庆祝活动,完整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下午人力系又组织了党支部活动,再次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每一次都又新的收获,总觉得还没领略透彻,以后还需要继续学习,不断深入领悟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智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领导中国共产党向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前进。

青年教师党员刘美玉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2019级研究生党员刘浩说,一百年风雨洗礼,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日夜兼程,一百年辉煌成就。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

2018级工商管理国际化实验班入党积极分子李安静说,听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看到提及中国青年时总书记从眼底生出的笑意使我触动万分,中国青年应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国家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能发一份光就发一份光, 能放一份热就放一份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一百年前的前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没有经历过炮火连天的时代,没有经历过内忧外患的时代,我们处的是-个最美好的时代,正因如此,我们更应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守护这来之不易的幸福。中国青年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我清澈的爱,献给最亲最爱的祖国,献给最亲最爱的中国共产党。

2020级工商管理类6班付鹏飞同学说,自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风风雨雨。每当听到《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看到国徽的时候,一种振奋,一种激昂,骄傲自豪的心情会油然而生。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实践,奋发图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的明天更美好。我相信党的未来,中国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 健步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