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个流金岁月,又是一个收获季节。踏着习习秋风,带着青春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的追求,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无限憧憬,带着丝丝的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朝气蓬勃的研究生新生们来了,来到了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学院为每位新生定制了装有院刊、《新生手册》等物品的环保礼包以及精美的书签,911日一大早,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志愿者们就布置好了报道场地,期待着萌新们的到来......

1BE50


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到达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喷泉广场报道。大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有秩序地完成报道,在书签上写下对自己未来三年美好的期许并亲手挂到了工商心愿墙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诚挚地祝福萌新们,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机会,努力奋斗,希望你们既要理想远大,又要脚踏实地,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山财工商管理学院度过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1C1D2

18461

2FBB5

研会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相约工商,扬帆起航——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新生 下一条:喜讯 | 我院获批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