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相约工商,扬帆起航——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新生

2021-09-19 15:27    撰稿:张雅琳 黄思琪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宜人秋色中,工商管理学院用热诚的怀抱迎接了新一届学子。912日至15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级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新生顺利入校报到。

为贯彻学校疫情防控方针,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高效开展,工商管理学院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服务,为每一位新生的顺利入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在工商管理学院老师与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


9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来到工商管理学院迎新现场,亲切问候学院志愿服务人员,仔细察看学院光荣榜与展板布置。本次工商管理学院展板设计独具一格,由全体新生名字组成的“欢迎新同学”与湛蓝的底色相互搭配,体现出学院把每一位学生放在心上,致力于营造工商团结大家庭;左右并立的介绍学院发展历程与精彩活动的侧展牌,则为新生详细描述了工商院曾经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出工商特有的风采;而展板正前方醒目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立体字提醒新生不忘强国之志,呼应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与展板相互照应,成为迎新现场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同时,包含学院推荐书单、“工商蓝”卡套、学校地图等工商特色纪念品的工商伴手礼也备受新生欢迎。工商特色文创伴手礼聚焦实用性,旨在希望每一位新融入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用知识丰实自我,用爱感受生活。学院也将会为每一位在此逐梦的学子提供全面、认真、细致的服务,自此陪伴新生完成四年的人生成长。“拿到伴手礼时非常惊喜,这些精美的小礼物不仅非常实用,更充满了学院的真诚。”许多新生这样感叹道。他们站在工商展板前寻找自己的名字,与家人合影。每一张洋溢着欣喜的笑脸的背后,是对工商管理学院的认可,也是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期许。


“一直对大学生活没有概念,但是看到财大的第一眼,看到工商迎新场地的第一眼,我知道这就是自己理想的大学,理想的学院。”“把孩子交给财大,交给工商,我很放心!”无论是新生还是家长,谈起工商管理学院时,话语中都充满了自豪感。拥有多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工商管理学院培育着一届届学子,也将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为新一届工商学子创造茁壮发展的平台。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大学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生活就此拉开帷幕,愿2021级新生脚踏实地,积跬步,行千里,在工商管理学院成就梦想,扬帆起航!


摄影:安晨铭 高丛 李雨涵 黄思琪


上一条:【齐鲁壹点】山财大工商管理学院给萌新送“开学礼”:愿你们好好吃饭认真读书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