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量:

10月1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校纪委常务副书记李秀美,纪委综合处副科级干部盛坤宇来我院开展督导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副书记彭艳红,学院专职组织员徐建英、辅导员胥方荣参加了会议。

李旭刚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回顾了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晚会、支部进社区、进基地现场教学等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严格按要求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针对对照检视出的问题,整理了问题清单和台账,规定了整改时限。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李秀美认真查阅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记录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材料,并就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李秀美一行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扎实有力,学习教育质量较高,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情况较好,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工作扎实细致,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梳理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将“回头看”工作转化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七专题学习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