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七专题学习

2021-10-14 11:00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01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207会议室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根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安排,本次学习为第专题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

根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王旭副院长领学该专题。王旭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他从获得的积极成效、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国家治理现代化光明的前景等方面对十八大以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行了概述。

李旭刚总结到,我们必须适应国家现代化总进程,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提高人民群众依法管理国家事务、经济社会文化事务、自身事务的能力,实现党、国家、社会各项事务治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不断提高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效治理国家的能力。

会上,赵红副院长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大家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此外,学院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彭艳红副书记带领大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成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我们必须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上来,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开展督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